《百年風華水返腳照片展》即將在大同圖書館展出

《百年風華水返腳照片展》籌備成員左起執行秘書蘇忠吉老師、張世邦、攝影家柯乃文、何美英、高明清理事長、高菁雯、文史工作者鄭維棕。(照片 / 高菁雯)

  1. 祖孫三人擠三坪樂觀不畏苦 聽損兒突破限...
    台灣公益新聞網 2024-03-19
  2. 國民黨智庫董監事改選 朱立倫:唯有...
    國會電子報 2024-03-16
  3. 【開放報名】翁老師台灣民間藥用植物11...
    原生植物保育協會 2024-03-13
  4. 汐止社大與汐止地政事務所 一起推動服...
    汐止社區大學 2024-03-13
  5. 我們位置
    東方法律代書事務所 2024-02-04

《Google 新聞伙伴》看Google 新聞

文 / 林中

由新北市政府文化局主辦,汐止人文藝術多元發展協會,汐止家協等協辦,永大圖文、嘉崴營造工程、瓦貓咖哩等贊助的《百年風華水返腳照片展》,10日在永大圖文公司舉辦籌備會議,會中參與的伙伴一起討論照片的素材、美工設計與場地的布置等。而本次活動展期目前暫時擬訂從7月後在汐止大同圖書館展出,活動開幕擬訂4月25日(星期三)上午10點舉行。
柯乃文

▲跳水(柯乃文 / 攝影)

柯乃文-1

▲大同路上的打鐵店。(柯乃文 / 攝影)

《百年風華水返腳照片展》從去年十一月起,經過多個月的開會與籌劃,邀請汐止在地文化工作者提供汐止在地珍貴的照片,參與提供作品的文化工作者伙伴包括攝影家柯乃文、陳識元、鄭維棕等。而此次活動,也由汐止人文藝術多元發展協會理事長高明清大力支持,除了在組織人力提供支援外,高理事長也熱情的贊助經費,以彌補活動經費上的短蹴。
本次展出,將分為三大主題,分別為「人文風情,古往今來」、「朝三暮四,依依不捨」、「歷史足跡,繼往開來」,也歡迎汐止鄉親在展出期間,到汐止大同圖書館參觀。

新學員註冊舊學員登入新舊師投課行事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