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/20汐止夢想社區在自由廣場舉辦【世界最大華人夢想嘉年華盛會】

資料提供 /  夢想社區

  1. 祖孫三人擠三坪樂觀不畏苦 聽損兒突破限...
    台灣公益新聞網 2024-03-19
  2. 國民黨智庫董監事改選 朱立倫:唯有...
    國會電子報 2024-03-16
  3. 【開放報名】翁老師台灣民間藥用植物11...
    原生植物保育協會 2024-03-13
  4. 汐止社大與汐止地政事務所 一起推動服...
    汐止社區大學 2024-03-13
  5. 我們位置
    東方法律代書事務所 2024-02-04

《Google 新聞伙伴》看Google 新聞

一場不分年齡的全民舞動 ~

從8歳的森巴鼓手到88歳的森巴阿嬤,讓你淪陷在「夢想嘉年華」魔力裏!

由峇里島藝術家以嶄新風格詮釋的主題大花車ROBOGAN,結合回收材質,詮釋另類環保藝術的森巴服裝!

集結來自世界各國的創意發想,今年邀請法國、德國、瑞典、澳洲、愛爾蘭、印尼等各國藝術家來臺,共同打造嘉年華大型花車、遊行人偶,盛大的嘉年華當然少不了日本東京、沖繩等專業團隊共襄盛舉,要帶給台灣民眾「瘋狂」、「搞怪」、「活力」、「熱情」等多元舞蹈及視覺饗宴!

    No feed items found.

此次精選國內外50多隊團體,萬人齊聚自由廣場由ROBOGAN主花車領軍出發。鼓動森巴節奏,帶給台灣民眾更熱鬧的聽覺震撼,期待台灣民眾一起來森巴搖擺。

一年一度精采的瘋狂嘉年華盛宴,10月20日下午3~6點舉行【世界最大華人夢想嘉年華盛會】,18:00-21:00則有晚會表演。遊行路線中正紀念堂(自由廣場)→中山南路→仁愛路凱達格蘭大道。

新學員註冊舊學員登入新舊師投課行事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