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登山做公益】11月27日爬山健行健康反毒,水返腳樂活登山趣

 

  1. 祖孫三人擠三坪樂觀不畏苦 聽損兒突破限...
    台灣公益新聞網 2024-03-19
  2. 國民黨智庫董監事改選 朱立倫:唯有...
    國會電子報 2024-03-16
  3. 【開放報名】翁老師台灣民間藥用植物11...
    原生植物保育協會 2024-03-13
  4. 汐止社大與汐止地政事務所 一起推動服...
    汐止社區大學 2024-03-13
  5. 我們位置
    東方法律代書事務所 2024-02-04

《Google 新聞伙伴》看Google 新聞


 

文、照片 / 鄭維棕

由汐止體育會、市議員廖正良服務處聯合舉辦的「水返腳樂活登山趣」,將在11月27日(週日)上午舉行,本次活動將透過「登山做公益」型態,讓參與的人可以爬山健行外,並會推廣健康反毒,當天病友認養流浪狗、警犬隊反毒宣導等內容。

「水返腳樂活登山趣」登山健行,八點起將在大尖山秀德宮前舉行捐發票做公益,大會也準備不少送紀念品及摸彩券,讓參與的民眾可以抽獎。而登山步行民眾將在九點半在秀峰運動場升旗台前,由大會預備各種社團表演。而摸彩的獎品包括48时電視及家電等大獎,歡迎大家共襄盛舉。

另外,節目也安排結合市警局警犬隊,會在現場帶來反毒宣導,動保處也設有攤位,並提供免費愛犬施作疫苗,及推廣認養代替購買,希望透過這項活動,讓更多有心人,當天可以現場認養流浪狗。

汐止綜合運動場

秀峰綜合體育場

 

新學員註冊舊學員登入新舊師投課行事曆
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