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牌的汐止東方法律代書事務所

 

▲東方法律代書事務所所長鄭金煉在汐止是一家歷史最悠久代書,在地方非常有口碑。∣汐止區仁愛路22號∣ TEL:02-2641-3737 ∣。

  1. 祖孫三人擠三坪樂觀不畏苦 聽損兒突破限...
    台灣公益新聞網 2024-03-19
  2. 國民黨智庫董監事改選 朱立倫:唯有...
    國會電子報 2024-03-16
  3. 【開放報名】翁老師台灣民間藥用植物11...
    原生植物保育協會 2024-03-13
  4. 汐止社大與汐止地政事務所 一起推動服...
    汐止社區大學 2024-03-13
  5. 我們位置
    東方法律代書事務所 2024-02-04

《Google 新聞伙伴》看Google 新聞


鄭金煉所長的「東方法律代書事務所」,http://east.tw-com.net

東方法律代書事務所負責人鄭金煉,在汐止服務鄉親30多年,在汐止代書界有相當的知名度,尤其他的東方法律代書事務所,更是有名,替汐止許多民眾解決許多的困難。

鄭金煉曾經擔任秀峰扶輪社社長以後,更是積極推展秀峰扶輪社參與各種公益活動。而秀峰扶輪社五年以來,積極推動汐止的桌球運動,不僅成為汐止桌球運動最重要的推手,在地方的各項公益活動參與上,也相當積極。在秀峰扶輪社任期內,每年都贊助汐止的桌球運動,2004年八月二十二日,並在秀峰中學體育館,主辦一年一度的扶輪杯桌球比賽,每年更積極支持各種在地的公益與運動。不僅讓地方更多的參與各種公益活動,對地方與扶輪,都相當有意義。

而在汐止代書界相當有名的鄭金煉,對於汐止房屋、土地買賣,更是熟捻,從業20多年來,排解不少不動產問題,熱心公益的他,在事業有成之際,為地方的公益出力更是不遺餘力!

除了扶輪社外,在地方代書服務裡,鄭金煉所長更是汐止的先驅,由於是在地人,在地人各種土地、仲介、繼承、法律等,都會找上他幫忙,在地方法律與代書裡,更是汐止在地的名人,幾乎早期的汐止在地人碰到的土地、繼承、仲介等困難,都會找他諮詢和服務。

 

新學員註冊舊學員登入新舊師投課行事曆
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