沾美藝術庭苑開張了,一起來享受藝術的饗宴

▲沾美藝術庭苑兩位核心人物蔡文雄(右)及陳登壽總經理(左)。(照片 / 鄭維棕)

沾美藝術庭苑(取自蔡文雄FB)
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三段11巷5號(龍安國小旁巷子),營業時間:每日早上11點至晚上22:30

沾美藝術庭苑開鑼了,這是一個可以欣賞台灣本土藝術家畫作的地方,同時,加上沾美西餐廳陳登壽總經理所具有的豐富飲食文化內涵,沾美藝術庭苑,值得您走一趟藝術饗宴之旅。

《Google 新聞伙伴》看Google 新聞

同時,作為一個台大鄰近聚落的藝文空間與藝文沙龍,如何營造一個具備公共議題的營運空間,讓這個具備歷史價值的建築,同時具備融入社區營造的核心價值、推動社區教育、涵養社區美學與推廣藝文,並結合台大悠久的人文氣息與教育學術資源,連結整個台大社區群落的人文景點,這也是未來沾美藝術庭苑在藝術人文與美食文化之外,所具有的在地社區經營與服務的重要使命。

地點: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三段11巷5號(龍安國小旁巷子)
營業時間:每日早上11點至晚上22:30,02-2368-1197

蔡文雄05
沾美藝術庭苑精緻典雅的空間設計。(取自蔡文雄FB)

沾美庭苑01

進門處(取自蔡文雄FB)

沾美庭苑02
優美的夜晚景致。(取自蔡文雄FB)

1423721445480
尚未裝潢前的台大宿舍原始照片。

1423721454673
尚未裝潢前的台大宿舍原始照片。

IMAG1741
沾美藝術庭苑原始營運計畫書。(鄭維棕/攝)

新學員註冊舊學員登入新舊師投課行事曆
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