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傳統戲劇團10月1日要在原興街公演了

《Google 新聞伙伴》看Google 新聞

文 / 鄭維棕

在新北市享有盛名的「臺北傳統戲劇團」,即將於10月1日在19:00在社后的汐止原興廣場舉行〈陰陽配〉的歌仔戲盛大演出,歡迎大家前往觀賞。

著名的導演朱克榮表示,「臺北傳統戲劇團要演出了,所有演出者自團長以及團員們都是為喜歡與熱情而參加。我本身是六歲就參加專業舞台表演,台上無老少,也不會你是親人或陌生人而受到特別熱情或抹煞。重點是表現到位,演出好壞才能換得觀眾的反應。幾十年的演出經歷,有過冷暖狂疏的待遇感覺,真是百感交集…,舞台的光芒與掌聲是讓人激動,讓人歡喜,讓人享受的,可是也讓人擔心失去了光芒與熱情的歡呼,那份失落感,可是,如果內心真正認知如何扮好自己的角色,真的盡心盡力做好該做的,肯定不會白費努力的!」

%e8%87%ba%e5%8c%97%e5%82%b3%e7%b5%b1%e6%88%b2%e5%8a%87%e5%9c%98-1

臺北傳統戲劇團合照,照片來源 / 團長蔡瑜真


 

臺北傳統戲劇團是由團長蔡瑜真創辦,也一路和汐止的文化藝術發展緊密相連。同時,每年也會在新北市或各級學校表演,除了延續臺灣傳統戲劇命脈外,也透過表演和民眾互動,推廣臺灣在地的藝術文化發展。

新學員註冊舊學員登入新舊師投課行事曆